4 Door Coupe小霸王 Mercedes-AMG CLA 35正式亮相

經過幾天的宣傳後,Mercedes-Benz(賓士)終於揭示了AMG CLA 35四門性能轎車。這款小型4 Door Coupe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302hp/5800rpm的最大馬力和40.9kgm/3000-4000rpm的扭力。

 

與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相搭配的是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這具變速箱會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引導至四輪驅動系統,不過基本上AMG CLA 35會是以前輪驅動為優先,有需要時才會將動力分配到後輛,範圍是百分之百前輪驅動到50%-50%。Mercedes-Benz表示AMG CLA 35的0-96kgm/h只需4.6秒。

在外觀上,AMG CLA 35透過比CLA 250更具運動化的車身設計來展示其性能。AMG CLA 35車頭的水箱進氣護罩採用雙柵鍍格飾條,前保險桿的造型與AMG A 35一樣,只不過在AMG CLA 35身上氣壩的尺寸變的更大。AMG CLA 35標配18英寸14輻鋁合金輪圏,但買家可以升級到19英寸輪圏。車尾,AMG CLA 35有個細長的擾流板,底部有兩個左右各一的大口徑雙排氣尾管。

車室內部,AMG CLA 35配備了MBUX系統,擁有寬大的10.25英寸螢幕用來顯示駕駛儀表資訊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它提供了三種AMG特定顯示模式:Classic,Sport和Supersport。另外,車主可以選擇雙色車室佈局,例如黑色和紅色或黑色和數位灰的混合;而64色LED環境照明可讓車主找到適合自己心情的色調氛圍。

除此之外,Mercedes-Benz也在CLA 35引擎下方增加一個鋁合金板與一組斜的支架,藉以提高車頭的剛性。客戶也可以選配自動感應阻尼系統,這個系統會根據行駛狀況和路況調整每個懸吊的阻尼,且在舒適和運動之間變換會在毫秒內完成。

AMG CLA 35將於4月16日在2019紐約車展上公開首映。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目前Mercedes-Benz還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