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頂端對決》最速狂牛 Aventador SVJ V.S 速度機器 McLaren 720S!

在十個月前,Lamborghini發表了一款當今最速的狂牛,而這輛名為「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的車型甚至還於「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中創下最速量產車記錄!而今天,SVJ將證明其不單單僅侷限於賽道,零四加速照樣能夠驚天動地!

 

以現有自然進氣(N/A)車型來看,這具6.5升V12引擎粗估可以稱為當代最強悍設定之一。其最大馬力於SVJ體內能夠產出770PS,扭力峰值達720Nm,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上看350km/h!是吧?聽起來固然強大,不過若對上「速度機器 McLaren 720S」呢?這似乎挺有看頭!

動力表現上,720S採用McLaren 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功最大馬力輸出為720PS,扭力峰值770Nm,透過七速變速系統,在加速表現上能夠以2.7秒完成百里加速、7.8秒完成0-200km/h、甚至在約莫10秒內即可完成零四加速,對比SVJ可是有著顯著優勢!此外,除了在扭力上比SVJ來的更強以外,車重也比這頭狂牛輕上200kg,整體素質非常相近!接著,我們就來看看究竟是「速度機器」快,還是「最速狂牛」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