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定,Mazda推出限量五百台的MX-5 Sport Graphite

在這個炎炎夏日之中,Mazda決定發布一款新的特別版MX-5,這個稱為"Sport Graphite"的版本將會以限量五百台的方式在英國限定販售。

MX-5 Sport Graphite將會搭載兩種引擎,第一是1.8升的引擎,能夠輸出124bhp的動力,另外則是擁有158bhp的2.0升引擎。除此之外,還會有三種特殊的藍、紅、銀車色供英國的消費者選擇,另外還附上一個深灰色塗裝的可拆式硬頂。

所有的Sport Graphite特別版車型都會搭配一組17吋的輪圈,此外還有深色塗裝的防滾架、可拆式硬頂和後視鏡都以換上與車色對比的深灰色塗裝,使用灰色縫線的加熱皮椅和一款5.8吋的TomTom導航系統附加藍芽連接套件以及車內外鑲上限量版的徽飾,都是這個限量車款的特點。

內裝可以看見灰色縫線編織的皮質方向盤以及手煞車皮套,儀錶板飾板也以深色亮光灰塗裝來提升車室質感,金屬踏板也是這款車型的標準配備,還有一組灰色滾邊的車內踏墊可以選配。

除了以上的特別配件以外,第一位訂購的車主還能夠獲得藝術家Paul Cadden的車身簽名,這款特別版的MX-5將會由20,995英鎊(約合新台幣93.7萬元)起跳。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