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鋼砲!Citroen推出DS3 Cabrio Racing概念車

Peugeot 208 GTi以相同平台打造的Citroen DS3 Racing,不論在哪方面的表現,都不遜色於掛著獅子廠徽的兄弟車款,還有著獨特的風格以及更特別的銘牌。

不過,208並沒有像DS3 Cabrio或Fiat 500C那樣雙門加上伸縮式敞篷車頂的車型。而現在Citroen將DS3 Cabrio和DS3 Racing給合體了,創造出了DS3 Cabrio Racing概念車款;這個獨一無二的車型將會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正式亮相。

DS3 Cabrio Racing的引擎蓋下有著和DS3 Racing以及208 GTi相同的1.6升引擎,儘管多了軟篷車頂的機構,這個車型只增加了大約25公斤,這也代表對於性能表現上的影響幾乎可以說是微不足道。

除了敞篷這項特殊的配置以外,還有一組19吋的大型輪圈、全新設計的“watchstrap” 運動座椅,內裝和外觀皆在許多小細節上做了精緻的改變。除了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露面以外,這款概念車也會在今年稍晚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而Citroen也為這台特別的小敞篷掀背車先發了一支影片。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