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現身,Peugeot RCZ R量產車將延續概念車的動力系統

隨著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揭幕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大家也都殷殷期盼著新奇車款的現身。不過,我們不需要等到本周五的開幕日,現在就能夠瞧瞧Peugeot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道路版車款RCZ R

在去年巴黎車展中亮相的RCZ R Concept概念車現在在車色上做了一些小改變,也增加了R銘牌在水箱罩以及後廂蓋的地方,在尾燈也增加了一圈黑色邊框,尾翼下則加入了第三煞車燈的設計。

現在官方的照片讓我們能夠更加詳細的看見這款車的內裝設計,有著一對造型迷人、以真皮和麂皮相互拼接加上熱血的紅色車縫線所構成的賽車座椅,這樣的設計元素也應用在車門板以及方向盤和儀表板上,營造出相當有運動氣息的氛圍。中控台還有鋼琴烤漆飾板以及耀眼的排檔頭,座椅和中控台下方都鑲上了R的金屬銘牌。

更多細節目前尚未公布,但是Peugeot最近證實了量產車型將會延續概念車260hp的輸出,引擎也會沿用1.6升的渦輪直列四缸引擎加上六速手排變速箱,此外,RCZ R也會搭配一組更運動化的懸吊和加大的煞車碟盤來確保更優秀的操控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