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輕量的駕駛樂趣,Caterham R620有著百公里衝刺2.8秒的驚人實力

超輕量道路賽車的製造商Caterham所打造的車輛,都延續著Lotus Seven的精神和靈魂,而最近Caterham決定打造一輛一樣以Seven為基礎的特別版車型作為周年紀念的象徵。

這款車將會搭載2.0升的Ford Duratec引擎,能夠榨出310hp透過一具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傳送到後輪;這款名為Caterham R620特別版本的車重還是未知,但是以0-100km/h的加速只要2.8秒的表現來看,車重應該是相當的極致輕量化。

Caterham F1的車手Charles Pic將會開著R620現身本周末開幕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隨行還會有GP2的車手Alexander Rossi。這款特別版已經開始接單,預計今年稍晚就能夠開始交車。

Caterham還提到這款R620將會提供比旗下其他車型更加優越的駕駛感受,延續Caterham的極簡風格以及對於輕量化的堅持,將能夠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總而言之,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加速飛快的道路版小賽車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