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前後Lamborghini Urus同框現身 突顯新車設計變化 [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的小改款版本Urus Evo正在開發測試中。近日來自YouTube的Varryx專業間諜照攝影師在他的頻道上釋出了一段最新的影片,這個影片中捕捉了一輛Urus Evo原型測試以及目前在市場上販售的Urus車型,這讓我們在辨別它們的細微差別時變得更加的容易。

Lamborghini Urus的中期更新預計將為這款超級休旅車提供經過升級的新車頭以及其他細微的更新,而影片中Varryx也指出了差異部位。在車頭,Urus Evo有了新的水箱護罩柵欄,這個新護罩柵欄採用多層式設計。另外在保險桿兩側氣壩也換上更簡單的水平式格柵。車尾部,Urus Evo的升級幅度不大。它後輪拱尾端的通風孔傾斜角度改變了方向,後保險桿兩側上緣的拆線形狀以及底部也有不同的變化。

這段影片也捕捉到了目前的Urus和小改款Urus Evo的加速和聲音,但我們無法判定它們聽起來是相同還是不同。Urus Evo的聲音聽起來感覺似乎更嘶啞了一點,但我們無法百分之百確定。上週,我們InCar報導了一輛Urus在車尾上安置了兩支麥克風在記錄自己的排氣聲,雖然它有可能是在測量很多事情,但也可能在它的引擎蓋下有著不同的升級。

預計小改款後的Urus Evo將繼續使用目前為Urus提供動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目前這具引擎在Urus身上可輸出641 hp(650 ps)的最大馬力和86.7 kgm的最大扭力。預計Lamborghini不會對動力系統做出太重大的改變,但車室部份應該會進行一些調整,例如更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或是新飾板等其他小的變化。Lamborghini還沒有宣布時候會發表新的Urus Evo,不過有傳言說它會在2022年於歐洲上市,然後再陸續在全球各市場上發表販售。

[Source: YouTube 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