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釋出Solterra預告影片 揭示更多首款電動休旅車設計細節

Subaru(速霸陸)近日釋出的一個預告影片讓我們能更了解他們即將推出的新車 – Solterra。這輛休旅車是Subaru的第一款電動車。而這段32秒的影片除了讓我們再次看到Solterra的側面之外,也讓我們看到了這輛電動休旅車的頭燈,尾燈與部份車尾設計。

這段影片結合了Solterra、大自然、風與鳥兒。關於Solterra,影片最初我們看到與早期預告圖中相同的休旅車側面。下一個鏡頭則是左邊車尾,這個車尾包含了兩個車頂擾流板,一個鴨尾導流板和一個有棱角的尾燈。車頭部份,則展示了內部有四個方形LED光源以及LED日行燈條的大燈組。影片的其餘部分還包含行駛中的Solterra。但距離太遠了,因此無法看到其它特點。

這段新的影片裡重複使用了之前預告圖中的座艙影像。內部有一個很靠近前檔玻璃的數位儀錶板,中控台上有一個超大型的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中央鞍部上有一個圓形旋鈕和一些銨鍵。

Solterra是Subaru與Toyota(豐田)合作開發的電動休旅車款,在Toyota部份稱為BZ4X。除了正面和背面的細微變化外,這兩個車型的設計非常相似。他們似乎也有相同的車室座艙。

目前還没有這兩個車型的動力系統訊息。不過Solterra擁有四輪驅動,這表明它可能是採用兩個電動馬逹佈局。電池組和行駛範圍等詳細資訊尚不可知。

Solterra將於2022年以 2023年車型上市銷售。鑑於Subaru一直在釋出預告影片,可能很快就會為這款電動休旅車進行全面亮相,時間點有可能會在年底前。Subaru選擇在這個時機公布是有道理的,因為Toyota計劃在今年的年底之前推出BZ4X電動休旅車,並在2022年的年中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 Subaru On-Tub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