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國外Honda經銷商的消息 全新2022 Civic Si即將問世 最快11月開始交車

根據Civic 11論壇引用Honda(本田)經銷商的消息來源,Civic Si可能很快就會進行首次亮相,據說交車時間將於11月或12月開始。

論壇上的發文稱:「一些經銷商最近證實,他們第一批客戶訂購的Civic Si出現在貨單中,並計劃於11月到貨。」圖:11Civic

這個時間比之前預期的要晚一些,因為之前國外媒體估計的時間是在10月份開始銷售。洩漏自經銷商的消息表示Civic Si有珍珠水晶黑、愛琴海金屬藍、紅色珍珠灰、鉑金珍珠白和熾熱珍珠橘的車色可供選擇。

Honda計劃僅為新世代Civic Si提供手排變速箱。有傳言稱,它所搭載的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提供更強的動力。它在上一代Civic Si中的輸出馬力為205 hp,輸出扭力為26.5 kgm。

與標準Civic相比Civic Si的車身將會更具侵略性一點。這些變化可能包括保險桿,擾流下巴、不同的後擾流板、中置排氣尾管以及更大的側裙。在車室內部,應該也會有一些微小的變化,例如不同裝飾的座椅以及紅色飾條等等。

我們現在還沒有關於新Civic Si的定價細節。目前Civic轎車的頂級車型是Touring,起價為28,300 美元(約合新台幣78.7萬元)。

至於Civic Type R,應該會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上市。預計它將會有比Civic Si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和更熱血的內裝。引擎可能是現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的重新調校版本,以便將馬力輸出提高到比目前車型的306 hp還大。

[Source: Civic 11 Foru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