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咋舌的速度機器,Keating The Bolt將挑戰0.5馬赫的極速

來自英國的手工超跑製造商Keating Supercars發表了旗下最新作品的原型車,這款新車將會命名為The Bolt。The Bolt將會搭載一具來自GM的7.0升LS7 V8引擎,透過一顆六速變速箱將動力傳輸至後軸。

這顆V8引擎的標準動力為505bhp,不過在Keating重新調校之下將會提升至640bhp的輸出。加上極致輕量、不到一千公斤重的車體,據說800bhp版本的The Bolt能夠在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Keating表示這款新作品使用了許多先進的輕量化材質,大量使用碳纖維、克維拉纖維等複合材質,加上鋁合金結構與平整化底盤打造出輕盈的車體與低風阻的車身。在這款新車以前,Keating就曾經打造過三輛車款分別為SKRTKRZKR;第一款車型於2006年問世以後,據說Keating所有的車款總共只生產了15輛。

所有的車輛都在一間小工廠由一個三人組成的團隊手工打造完成,基本上整車從頭到尾都能夠依照客戶的要求來修改、調整。他們也提供動力相當瘋狂的雙渦輪增壓版本,輸出落在1,000-2,500bhp;另外還有一個機械增壓動力的版本輸出約為750bhp。

價格部分隨著客戶客製化的要求而有所不同,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800bhp輸出的版本價格約為75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3,550萬元)。

令人關注的部分是Keating希望能夠在十月時設下量產車速度的世界紀錄,預期將出動一輛高輸出引擎版本的The Bolt挑戰340英里(約為時速547公里)、相當於0.5馬赫的極速。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