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暴力休旅BMW X5 M以及X6 M預計於今年底發表上市

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的消息,全新一代的BMW X5 M以及改款後的X6 M兩款性能休旅將會在今年底正式發表上市。

BMW在去年五月正式揭露了第三代的X5休旅車款,接下來很有可能在三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車款將會是改款的X6車系,而這兩款豪華休旅車掛上了M標誌的高性能版本預計會在今年底發表上市。

這兩款車在BMW M部門的操刀之下,將會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設計,而一顆能夠輸出555匹馬力以及69.3 kg-m扭力的4.4升雙渦輪V8引擎將會同時使用於兩款車上。由於全新一代的X5比舊款車型減少了77至104公斤的車重,因此預料M車型以及改款後的X6和X6 M也都將會使用輕量化的材質與結構讓車重變得更加的輕盈一些。

更強的性能以及瘦身的效果之下,兩款體型不小的休旅車在動態以及加速的表現上都會有所進步。預計0-100km/h的加速能夠在4.7秒左右完成,而極速將會被電子系統限制在250km/h。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