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BMW 4 Series專屬M Performance套件全面公開

這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大家對於BMW的關注大多集中於量產後的全電動都會車i3以及插電式的油電混和動力跑車i8身上。不過除了這兩款i系列的車型以外BMW本次也展出了許多新車款,其中又包括了令人神魂顛倒的全新4 Series

而這次BMW也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為我們帶來了4 Series的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預計在明年初這些誘人的改裝配件就會進駐展間。

首先,針對歐洲地區推出的車型,在引擎升級套件的部分將會針對420d提升16hp以及2.0 kg-m扭力;430d則能夠提升27hp以及4.0kg-m扭力。汽油車款部分,435i將能夠提升34hp以及5.1 kg-m扭力,420i、428i以及435i能夠選擇一組包覆了電鍍或者碳纖維材質的運動排氣管。

在操控提升的部分,M Performance也推出了一組限滑差速器、運動化懸吊組、加大煞車碟盤搭配紅、橘、黃等配色的卡鉗,另外還能夠選擇最大尺寸至20吋的鋁圈組。

外觀套件則有黑色邊框的腎形水箱護罩、前分流器、後視鏡蓋以及碳纖維後尾翼,最後還有後下擾流以及貼上了BMW M Performance字樣的側裙以及車身貼紙。

至於內裝的部分,當然少不了造型以及材質都相當熱血的運動型方向盤,在12點鐘的地方有著Race Display顯示器,此外,還有一顆碳纖維的排檔頭以及手煞車拉桿(包括麂皮材質皮套)、碳纖維以及麂皮包覆的內裝飾板、不鏽鋼金屬踏板和專用的地毯組。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