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碳纖汗血馬!Mansory La Revoluzione貴氣亮相[影片]

法蘭克福車展是為車界盛會,因此不僅眾家汽車品牌都會選擇這場大型的世界級車展作為新車款亮相的所在,就連許多改裝廠也會在這個時候推出旗下最新、最搶眼的改裝車,藉此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以及探究許多名車車主深不可測的口袋。

Mansory以其對於碳纖維近乎變態的執著在高級車改裝市場中開闢一片天地,而這次他們依然為我們帶來了一款由Ferrari旗下最新V12引擎旗艦GT超跑所打造而成的全新改裝車"La Revoluzione"。

這輛由F12 Berlinetta打造而來的車款絕對能讓你目瞪口呆,因為Mansory不單將這輛車的外觀全部換為暗紅色的碳纖維車體,同時還將性能提升到了1,250hp的驚人地步,和原廠"僅"740hp的輸出相比已經是天差地遠。這樣兇猛的輸出是靠著升級的引擎管理程式以及一組全新設計的排氣系統和一對渦輪增壓器才得以達成。

0-100km/h僅需要2.9秒,極速直奔370 km/h。這時候問題來了,這樣子的千匹神馬要讓你銀行的帳戶少掉多少數字呢?答案是一百三十萬歐元(約合新台幣5,129萬元),沒錯,和這輛車的性能一樣瘋狂對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