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全面進化,全新Hyundai i10正式發表

在歐洲地區,第一代Hyundai i10推出後就受到不少都會家庭的歡迎,輕巧短小的車身讓市區停車變得不再困難,同時也節省了不少油耗的支出。加上這款小車良好靈敏的操控性也讓他成為了少數相當有駕駛樂趣的都會小車。

現在Hyundai當然不會錯過在法蘭克福車展讓這輛旗下相當受歡迎的全新都會小車亮相的機會,於是全新i10就在我們的面前出現了。全新世代的Hyundai i10從設計到製造(歐洲地區)都在歐洲完成,Hyundai也下了不少功夫在這款小車身上。

新一代的i10除去了舊車款高聳的車頂,改以較為流線的線條取代,也讓車身外型看起來更加的輕巧動感。除此之外,車身尺寸也較上一代車型大了一些,根據Hyundai所述,新世代i10在所有面向都比新一代車款進化許多,他們向消費者保證新車型將提供這個比這個級距中其他車型更加舒適的乘坐性、絕佳的操控性以及組裝品質。

在空間運用上,新款i10有著同級車中最大的行李廂空間,達到了252公升的容積量。接著就讓我們看看Hyundai所釋出的官方照片,看看這輛動感的都會小車有什麼改變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