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burgring之王非謠言,Porsche釋出918 Spyder破單圈紀錄之車載畫面

"真的嗎?謠言吧!沒圖沒真相!這不可能會發生!"當昨天Porsche 918 Spyder跑進Nurburgring單圈7分內的消息散布到網路上以後,不管是國內外都有著質疑的聲音。不過,現在Porsche官方釋出了一支短片,要讓大家看看有著King of Nurburgring稱號的Porsche確實保住了這個響亮的名號。

這支影片內紀錄了Porsche 918 Spyder做出6分57秒單圈成績的時刻,將近8分半的影片讓我們看見了918的車載畫面和飛馳在這條德國知名賽道的影像。在方向盤後掌控著一切的是Porsche三名試車手之一的Marc Lieb,駕駛著披上Martini Racing塗裝的918 Spyder上場,完美的完成了這次單圈測時的任務。

現在就來看看下方影片中918 Spyder在綠色地域飛馳的英姿吧。不過這個消息出來之後也讓人相當好奇,重量更輕性能更優的McLaren P1接下來會用何種方式回應這個勁敵的紐柏林單圈成績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