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Opel Monza Concept鷗翼概念車華麗亮相

Opel在本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了不少車款,不過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造型流線的Monza Concept概念車了。重新掛上了Monza的名號,Opel表示這輛概念車將會成為未來旗下新車款的模範,不過他們並未表示是科技層面、外觀造型又或者是動力系統哪一方面會被未來的車款借鏡,我們希望Opel能夠全面的將這款概念車的元素延續至新一代的量產車上。

在造型方面,Monza Concept同時有著Coupe和Shooting brake車型的風格,車頭的造型由LED頭燈組、低伸的水箱罩以及修長的引擎蓋勾勒出輪廓。車門採用了鷗翼式的開啟方式,當車門掀開時就如同真的準備展翅高飛一般。

鷗翼式車門同時也提供了相當寬敞的開啟面積,因此即使是2+2座的設定也能夠讓後座乘客輕鬆進出車室。內裝部分的亮點絕對是那炫目的儀表板,採用了LED投射技術將影像範圍遍及整個中控台。

Monza Concept可能會採用下一代GM的Voltec動力系統,雖然身為一輛電動車,但是Monza Concept為了增加續航力將有機會採用一顆1.0升的瓦斯燃料引擎。

瞧瞧下方這次於法蘭克福展演的介紹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