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可能在2014年推出搭載AWD系統的Model S?

目前電動車市場的王者Tesla Model S已經成功的在美國市場中造成一陣旋風,而目前消費者也越來越渴望出現一輛四輪傳動的Tesla來滿足他們的需求。所有的汽車製造商都了解在一些擁有極端氣候的地區需要一些擁有良好抓地力的車款,Tesla當然也不介意推出這樣的車款來激勵銷售量成長。

最近The Verge報導了這間於矽谷起家的電動車商正在準備一款AWD的Model S車型,未來將會成為車系陣容中最頂級的車型,這也讓我們想到了全電動版本的Mercedes-Benz SLS也是運用四輪驅動的電動系統而獲得了不錯的效果。

如果這個傳聞成真,那麼Tesla也許會採用和Model X相同的方式,在底盤前軸上增加一組電動馬達,雖然如此會占用到部分前行李廂的空間,不過增加的安全性以及操控穩定性絕對值得這麼做。

除此之外,在性能表現上不僅會和目前後輪驅動的高性能版本車型相同,甚至有可能更好,因此我們能夠期待看見一輛0-100km/h加速在4秒左右的四輪傳動Model S出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