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晃一招,Subaru BRZ STI只是穿了STI外觀套件的普通BRZ?

就在所有人都因為Subaru官網上所釋出的BRZ STI圖片而興奮這輛小跑車即將獲得更多動力加持的同時,一個讓我們失望的消息出現了,這輛新版本的後輪驅動小跑車將不會有任何動力方面的提升。現實是,這周Subaru在富士賽道舉辦的86嘉年華會所展示了使用了STI銘牌的車款不過是由STI部門操刀外觀的BRZ tS版本車型。

在動力維持相同200hp不變的情況下,這個tS版本的車型上將會有一些與普通車型不同的地方。首先,會有兩個版本出現,一個很簡單的就稱為tS版本,而另外則是tS GT套件,差別呢?tS GT套件在外觀上增加了一些更有侵略性的設計,圖中的白色車款就是Subaru展出的tS GT車型。

而標準版的BRZ tS則少了一組Recaro的前座椅以及一些黑色的內裝飾板,除此之外,STI的徽飾以及霧燈上的日行燈組、懸吊設定都和tS GT相同。

根據7Tune.com的報導,穿上GT套件的BRZ將會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日本當地的價格由4,090,000日圓(約合新台幣126萬元)起跳,而且這很有可能是一個日本國內限定式樣的車型套件…想要更多動力嗎?可能要自己改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