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韓國仁濟站開賽在即

由義大利超級跑車Automobili Lamborghini和瑞士手錶製造商Blancpain連袂打造的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即將首度登陸韓國,於8月9日至11日在韓國仁濟 Speedium賽道激情開賽。

延續著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時尚生活品味,此非凡賽事在韓國的首度征戰將在全新的仁濟 Speedium賽道啟程。在本站比賽中,仁濟 Speedium賽道將以極富挑戰的賽道設計為參賽車手帶來全新的挑戰體驗,並為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注入全新的競賽元素。屆時,韓國將與全球觀眾共同迎來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史上最具話題的賽事盛典,一起感受風靡亞洲賽事的極速魅力。

繼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與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上演兩站激烈爭奪之後,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韓國仁濟站的比賽同樣充滿看頭。本站比賽中,韓國明星柳時元將於主場出賽,面對全新挑戰,力求冠軍獎座;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史上首個女性車隊——來自印尼的Rally Marina Sa和來自日本的Mika Kagoshima組合也將再次出戰,一展英姿。

將韓國傳統文化與現代元素高度結合的仁濟 Speedium賽道位於韓國東北部風景如畫的山谷之中,賽道全長4.2公里,擁有多個高速彎道以及開闊的視野。難度極高的賽道設計不僅為參賽車手帶來了更大的挑戰,同時也讓比賽充滿各界的關注。

對全新賽道的快速學習和適應能力決定了本次參賽車手的競爭力,而全新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賽車的引入,也將2013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精采度推向顛峰。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賽車擁有先進專業的空氣動力學套件與顯著增強的操控穩定性,當其馳騁於仁濟 Speedium賽道上時,必將點燃車手激情,充分詮釋Lamborghini永不妥協的極致精神。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賽事負責人Cristiano Inverni先生表示:「為了不斷突破極限,迎接全新挑戰,我們將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首次帶到了韓國。本賽季的比賽不但是參賽車手激情競技的全新平臺,更是Lamborghini賽事在亞洲不斷發展的最佳代表。」,Blancpain副總兼行銷部門負責人Alain Delamuraz表示:「多年來,Blancpain一直積極投入亞洲市場;此次,我們很高興與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一同造訪仁濟 Speedium賽道。我相信,透過Blancpain產品精準的計時與其卓越機械性能所展示的速度感,Blancpain將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品牌體驗!」

8月9日,參賽車手將在仁濟 Speedium賽道進行50分鐘的自由練習,為8月10日兩場15分鐘的資格賽積極備戰。本站比賽的練習環節尤為重要,參賽車手需在50分鐘內充分了解這條嶄新的賽道,並快速制定應戰策略。根據資格賽的成績排位,各參賽車手將在8月10日與8月11日兩場50分鐘的正式比賽中一決高下,讓來自Lamborghini的義大利激情與狂熱在韓國熾烈綻放。

亞洲賽區賽程表
第一站    5月24日-26日   中國上海
第二站    6月28日-30日   馬來西亞雪邦
第三站    8月9日-11日      韓國仁濟
第四站    9月20日-22日   日本富士
第五站    10月25日-27日    中國上海
第六站    11月8日-10日    中國澳門
世界總決賽  11月23日-24日     義大利羅馬

[Source:Lamborghini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