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網飛賽車影片又一發,F1 最多紀錄保持人麥克·舒馬赫紀錄片即將上映!

關於F1 的記錄片, Netflix 的Drive to survive “飆速求生”應該是各位看過比較新的影片了!但是對於F1 車迷來說,Netflix真的佛心來了,除了正在開拍的已故F1車神Ayrton Senna (洗拿)傳記連續劇,還有勞勃狄尼諾出演的F1賽車電影”The Formula”,就在9/15日即將推出麥克·舒馬赫紀錄片!各位可以先睹為快Netflix最新的預告片!

F1 7屆冠軍、5屆連續冠軍(2000~2004)、91站分站冠軍是52歲德國車手麥克·舒馬赫多年以來的被形容的數字,雖然未來可能即將被Hamilton所改寫,但仍不減他在賽車場上的傳奇地位!

自從2013的滑雪意外導腦傷昏迷,一直到他兒子Mick Schumacher已經當上F1車手的現在,關於舒馬克的現況始終是個謎,親近的人說他正在好轉中,好朋友前法拉利車隊老闆現任FIA主席Jean Todt也說麥克·舒馬赫很關注兒子的比賽,不過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們由衷希望車神能早日康復!

造型更簡潔 安全再提升 2022一級方程式賽車正式亮相展示 [影片]

Source:YouTube/Netfli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