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級Mercedes-AMG GT 4 Door Coupe PHEV挾帶805匹馬力要於9月1日在IAA登場亮相

Mercedes-AMG GT 4 Door Coupe在2018年問世,今年進行了小改款,但Mercedes-AMG尚未推出該系列最強大的版本。

自2021年3月以來,Mercedes-AMG已確認將推出一款掛著E Performance徽章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現在這家德國汽車品牌已在9月1日展開的2021 IAA車展上正式發表讓車之前於Instagram上讓這個高性能4 Door Coupe亮相了。

AMG旗艦4 Door Coupe的最強大版本可能被稱為GT 73e。其動力系統可能包括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後置電動馬逹和輕型電池組,傳聞它的總綜效馬力為805 hp(816 ps),扭力有102 kgm。這將使其在不到3秒的時間完成0-100 km/h的加速,比使用內燃機引擎動力的GT 63 S更快更強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rcedes-AMG(@mercedesamg)分享的貼文

 

Mercedes-Benz在Instagram上的預告點片揭示了這個車型的車頭,它看起來與小改款的Mercedes-AMG GT 63 S非常相似。唯一的區別是前保險桿進氣口上的裝飾以及前葉子板上的徽章。

Instagram上的貼文還寫著“the calm before the roar(咆哮前的平靜)”,這可能是指該車在V8雙渦輪增壓作動之前的全電動模式。#everythingbutquite 標籤也暗示了這一點,證明電氣化的AMG不會失去其原有的聲浪。

鑑於目前的Mercedes-AMG GT 63 S是最快的豪華四門車型,它以7分27.800秒完成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一圏,不過即將推出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旗艦車型應該能夠更快完成Nordschleife一圏。這款電氣化AMG的主要競爭對手將是Porsche(保時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不過它的動力輸出沒有那麼強大。

除了最強大的AMG GT 4 Door Coupe,Mercedes-AMG也準備在 2021 IAA車展上推出幾款備受矚目的車型。這些將包括EQS AMG車型、全電動Maybach Concept、全新的EQE轎車和即將推出的智能跨界休旅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