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世超跑大亂鬥,Need For Speed電影完整預告釋出

我們還需要再等上一段時間,直到明年三月才能夠揭曉究竟Need For Speed這支從遊戲轉變為真實世界大螢幕的電影會有怎麼樣的表現。不過現在可以先來點提神的完整預告,陪伴大夥度過這等待電影上映的日子。

過去Need For Speed也有釋出簡短的預告畫面,不過現在這支完整預告的釋出將能夠讓觀眾們看到更多會出現在電影當中的帥氣車款以及美妙的引擎聲浪。

而且我們還能夠在預告當中看見不少稀有珍貴的超級跑車…起飛、翻滾、落地…等等的激烈撞車鏡頭,不得不說能夠看見像是McLaren P1或者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這類限量超級跑車的車禍畫面也算是大飽眼福…。而當然電影場景當中所"摧毀"的這些珍貴超跑都是用來作為拍攝使用的複製模型,因此也不需要太過憂傷。

由DreamWorks Pictures夢工廠監製的Need For Speed大螢幕作品預定會在2014年的3月14日於美國地區上映。

電影官方所提供的簡介內容大致上為擔任主角的Tobey(由Aaron Paul飾演)被陷害入獄,而當這位街頭賽車手兼肌肉車技工的主角出獄以後,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