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匹2014 Nissan GT-R Nismo 7分08秒Nurburgring北環影片正式露出

繼昨天2014 Nissan(日產)GT-R Nismo的照片、部份規格和Nurburgring北環單圏成績洩露後,在昨天開幕的2013東京車展上Nissam也正式發表了2014 Nissan GT-R Nismo和官方資訊以及在Nurburgring北環7分08秒679的影片。

2014 GT-R Nismo的 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換上了來自GT3賽車規格的更大號高風量渦輪增壓器後,其正確最大馬力輸出為600匹,最大扭力為66.8kgm。此外,Nismo的工程師也重新調修了六個氣缸的點火正時系統控制。

GT-R Nismo的低盤也換上大型高剛性螺栓,前後懸吊換上Bilstein的減震筒和彈簧,還有更粗的防傾桿,255/40RF-20 Dunlop SP Sport Maxx GT 600 DSST高性能輪胎。

Nissan GT-R Nismo的外觀擁有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車身套件,這些套件包括了碳纖維後擾流板,更寬的前保險桿,碳纖維側裙和新設計的後保險桿。車室內,GT-R Nismo將有紅色縫線的中控台,紅黑雙色Recaro座椅和車門飾板。另外也有Alcantara材質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碳纖維為底的儀錶盤。

2014 Nissan GT-R Nismo計劃明年二月在日本上市銷售,而美國和歐洲則會在數個月後。

第二頁有更多2014 Nissan GT-R Nismo官方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