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工藝的頂尖跨界鉅獻 JAGUAR LAND ROVER × 英國伯明罕交響樂團

Jaguar(捷豹)Land Rover(荒原路華)傳承頂尖英倫工藝血統,以前衛美學、奢華的筆觸和極致效能動力打造引領全球且膾炙人口的傳奇車款。Jaguar 全車系F-TYPEXJXF坐擁超越60年的賽道歷史,為新世代頂尖豪華跑、房車豎立至高標準,而作為全球頂級 SUV 第一品牌的 Land Rover,除了不斷延續其優異而正統的頂級 SUV 精髓之外,更以躍動洗練的造型設計、頂尖卓越的性能和奢華時尚的內裝設計讓全球耳目一新;無論是時尚帥氣Range Rover Evoque、以最昂貴的頂級 Premium SUV開創The Best Car of the World的新高標準的All-New Range Rover,或是重寫高性能全能超跑休旅全新定義的All-New Range Rover Sport,均將Land Rover品牌地位推至新高,展現了休旅之王無人撼動的地位。

同為英國當代人文精神的優越展現,英國伯明罕交響樂團創立於1920年, 是一個國際知名且深受好評的國家級交響樂團, 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則非常榮幸地受邀贊助,並首度邀請到身為伯明罕交響樂團客席指揮的Land Rover China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柏睿安(Anthony Bradbury)先生來台共襄盛舉,為Jaguar Land Rover車主打造精緻細膩的專屬室內演奏會,展現對國內車主和消費者的重視和最大誠意,一同近距離的聆賞這源於英倫、忠於英倫的尊榮音樂饗宴。

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 × 交響樂團客席指揮 柏睿安先生人文與工藝的跨界篇章
柏睿安(Anthony Bradbury)先生來自於英國的Worcestershire,儘管擔任Land Rover China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Executive Vice President)一職,卻擁有完整且專業的音樂背景,在就讀King Edward VI College時即為無數管弦樂團及合唱團擔任單簧管、鋼琴和擊樂的演奏。之後並獲得Brasenose大教堂唱詩班指揮獎學金,繼續於牛津大學的Brasenose College深造,並取得音樂碩士學位。柏睿安先生目前主要與伯明罕當地音樂機構合作擔任指揮。

柏睿安於2004年十月及2006年與擔任伯明罕交響樂團音樂總監的知名芬蘭音樂家Sakari Oramo共同指揮一場名為《IgorFest》─ 向史特拉文斯基致敬的音樂會,英國The Sunday Times報導盛讚Anthony表現「率領頂尖的演奏者揮灑出的一段既奔放且動人的表演」(Drew a feisty performance from the excellent players.)。在音樂生涯中,Anthony的足跡遍及多國,包括法國、比利時、荷蘭、保加利亞、德國、波蘭、捷克和加拿大等地。柏睿安先生也為創立自1843年的Birmingham Festival Choral Society(BFCS)擔任音樂總監,並率領BFCS為BBC英國國家廣播電台演奏聖誕頌歌系列表演。

柏睿安先生自1998年加入Land Rover品牌,並在全球各地重要市場擔任重要市場行銷主管,現於Land Rover China擔任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Executive Vice President)一職,並對此行能和伯明罕交響樂團一同拜訪台灣感到十分榮幸,並難能可貴地安排了一場專屬國內Jaguar Land Rover車主的音樂饗宴,在舒爽的台北午後,率領伯明罕交響樂團成員,帶來舉世聞名的孟德爾頌第20號降E大絃樂八重奏、艾爾加第20號弦樂小夜曲以及莫札特嬉遊曲D大調K.136。藉由音樂工整而精煉的數理排比性,以及樂聲之於精神的感官衝擊,帶領所有車主體驗英國汽車工藝與音樂藝術的完美結合。

[Source:九和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