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預報:新世代皮卡亮相、美規Chevrolet Colorado樣貌曝光

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GM旗下的新世代Pickup車款Chevrolet Colorado準備推出大改款的消息,如今隨著2013年洛杉磯車展揭幕在即,美規版本Chevrolet Colorado的樣貌也首度曝光。

這款被GM視為全球戰略車款的Colorado,早在2011年10月間就已在曼谷車展中亮相,在車頭部份也導入了Chevrolet最新的家族特徵、並賦予其更加年輕的樣貌,如今在經過了數年光陰,新世代Colorado也終於要回師北美市場,稍後也將以此車為基礎再衍生出兄弟車款GMC Canyon

與先前發表的亞洲/大洋洲版本Colorado相較之下,美規Colorado在頭燈組、水箱罩、前保桿、引擎蓋及葉子板等部分,都有著不同的設計,看來也更具備美系車款的霸氣、也更加展露出新大陸的曠野精神。

至於在動力方面目前尚未揭露,不過一般推測美規Colorado將搭載排氣量為2.5升或2.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不僅提供充沛的扭力輸出表現,在燃油經濟性方面也會有著不錯的成績。

[Source: Chevr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