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山寨!Need For Speed電影中的Sesto Elemento道具車出現在eBay

昨天,我們為讀者們報導了即將在明年三月上映的Need For Speed電影完整預告。當中曾經提到電影中許多珍貴超跑車禍的畫面都是由特別打造的複製車來負責演出。

現在,一輛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的複製車出現在eBay拍賣網站上了。以目前(完成這篇文章的時候)的拍賣價格來看,是9,999美元(約合新台幣29.4萬元)。

如果你已經看過這部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電影的完整預告,那你大概料想的到這輛Sesto Elemento複製車並不是處於一個完美的狀態…尤其是在電影中撞毀之後。

不過這裡要提醒各位,真正的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只打造了20輛,而且每一輛的售價都高達了2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896萬元)。而真正的Sesto Elemento是採用了和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相同的底盤以及引擎,只不過大量使用了CFRP碳纖維強化塑料讓車種從1,340公斤大幅降低至999公斤。

我們相當好奇Lamborghini原廠會如何看待這輛複製車,順帶一提,想到電影中有這麼多的超跑複製車發生"意外"…下一輛會出現在eBay上的不知道會是…?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