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引擎嘶吼,F-Type V8 S深得Consumer Reports芳心

JaguarF-Type Coupe車型已經正式公布了,不過我們早就知道就算是加了車頂的Coupe車款依然也會如此美麗。無論有車頂沒車頂,F-Type都是一款絕佳的跑車,而這頭豹不只在外型上擄獲眾人芳心,其他方面的表現也讓競爭對手們坐立難安。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銀兩,使用3.0升V6引擎的F-Type S也不會是一個太差的選擇。不過假使荷包滿滿,那麼Consumer Reports所試駕的F-Type V8 S車型絕對能夠啟動你體內的熱血因子。

這支Consumer Reports所拍攝的影片甚至不像是一個試駕心得,而是一段對F-Type以及這顆V8引擎三分鐘長的讚美…。不過他們還是提到了F-Type所搭載的觸控螢幕影音系統並不夠直覺;對於這款車的後行李廂空間也不要有過多的期待,而由於F-Type那低扁又流線的車頂,後座的空間也不會太舒適。

不過這些所謂的缺點多數人都能預料的到,儘管如此,F-Type依舊是一輛能夠讓你妥協這些部分的帥氣跑車。噢,尤其是影片中那性感的引擎聲,在一台性能車款上還有什麼比這個重要的呢?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