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野馬即將出爐,Ford證實12月5日正式揭曉New Mustang

Ford已經證實了新世代的肌肉車Mustang將會於十二月五日正式向眾人揭曉。

在經過了幾個月的傳聞以及無數的間諜照以及假想圖之後,Ford終於透過官方的Mustang YouTube頻道宣布這輛新一代的野馬即將於十二月五日正式亮相。而公開的展演將預計在今年一月於底特律舉辦的NAIAS活動當中舉行。

據我們目前所知,新世代野馬將會有著許多來自Evos概念車款的設計元素,預期能夠見到更為突出的水箱護罩、更低扁流線的車頂造型以及狹長的頭燈。車尾的部分則預計會有小鴨尾的設計以及全新造型的尾燈組。

車室內裝的部分將能夠期待看到更多高質感的材質使用以及更優秀的組裝品質、三幅式方向盤與MyFord Touch影音系統和金屬飾板等等。

國外媒體猜測引擎陣容將會包含了一顆輸出305bhp的3.7升V6引擎以及輸出420hp的5.0升V8引擎,至於一顆2.3升、輸出落在275~310bhp之間的四缸EcoBoost也很有機會出現在Mustang車系當中。接著就讓我們期待12月5日的到來吧!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