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5 Acura NSX的Hybrid將採用V6雙渦輪增壓引擎

日本Honda(本田)汽車在前幾天的一場位於日本舉行的特別活動中已經推出了一個模擬的Acura NSX動力系統。

Honda汽車並沒有發布任何照片,不過,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表示,Honda揭示的車型擁有一具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一款運動混合動力四輪驅動系統,它有兩個前輪電動馬達,和一個內置在引擎的電動發電機。

Honda的人員們並没有透露V6引擎詳細的資訊,不過他們表示這具V6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排氣量可能不會大於Acura RLX的3.5升V6引擎。但不管它的排氣量為何,這具V6雙渦輪增壓引擎將被連接到一具雙離合變速箱,只是Honda尚未決定要為這具變速箱配置幾速。Honda已有七速雙離合變速箱,並計劃推出八速變速箱,因此推測該具變速箱不是七速就是八速。

根據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NSX超級跑車預計會在2015年時在Honda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高性能製造廠內生產。

[Sourc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