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鋼砲再出發,Hyundai公布2014 Veloster車系升級項目

Hyundai汽車近日公布了2014 Veloster的一系列升級項目。在外觀上和現行的車款並沒有太多的改變,2014 Veloster增加的標準配備包括了日間行車燈以及一組具有盲點偵測功能的後視鏡以及後方的倒車顯像鏡頭。另外,新年式的車款還裝配了Hyundai免費期限達三年的Assurance Connected Care無線通訊系統。

Veloster Turbo更多了Active Sound Design系統,根據官方說法,這套系統能夠容許更多的引擎聲浪進入座艙內,讓駕駛能夠感受到更加熱血的駕馭體驗。同時,這個車型也增加了一項Torque Vectoring Control (TVC)裝置,能夠在過彎的時候利用速度感知器以及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 (ESC)系統來針對內側的前輪進行精準的煞車作動來提高過彎極限。

由於先前Veloster RE:MIX的成功,Hyundai也開始著手進行另一個特別車款的開發動作。他們表示大家能夠期待在接下來的LA車展當中看見新的Veloster高性能版本出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