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毒蛇新蛻變,SRT推出Viper GTS Anodized Carbon Special Edition

2014年式的SRT Viper已經算的上是一款特別的美式跑車,然而SRT的熱血CEO Ralph Gilles與這間公司依然不放棄創造一款更加令人興奮的限量版本Viper。

Viper TA這個擁有搶眼橘色塗裝的特別版車款來說,只有165位車主有幸能將這個特別版的Viper給開回家去。但是卻只有不到這個數量三分之一的人有榮幸能夠花掉他們銀行裡超過1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94萬元)的銀兩將Viper GTS Anodized Carbon Special Edition給帶回家去。

這個特別版Viper車款總共只會打造50輛,披覆著一身還尚未命名的消光金屬烤漆,並且會換上一組電鍍黑的輪圈、亮橘色的煞車卡鉗以及碳纖維的車尾飾板。車艙內則會有許多特別訂製的麂皮與Nappa皮料所包覆的飾板與座椅。另外,亮橘色的縫線與碳纖維飾板當然也少不了。

SRT目前還沒有公布這個限量打造的Viper GTS Anodized Carbon Special Edition車款價格,不過這款車將會在這次的LA車展當中亮相並於明年一月開賣。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