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Lexus RC Coupe正式現身

就像Lexus(淩志)在本月所承諾的,全新的2014 RC Coupe已正式在剛開幕不久的2013東京車展上亮相了。

Lexus RC Coupe的外觀造型借鑒了LF-LC ConceptLF-CC Concept的設計元素,車頭採用了家族式的大型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配合銳利的頭燈,獨立箭式LED日行燈和極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顯得特別有個性,辨識性極高。車側,RC 300h穿著18英寸五輻式鋁合金輪圏,Lexus也提供19英寸十輻式輪圏讓消費者選擇。車尾,有一組與前大燈和日行燈相呼應的車紅白車尾燈組,下方有二個梯形鍍鉻排氣尾管,後保險桿二側有導風口,下方有個大型導流器。

RC系列是Lexus首次採用由下至上照射的車室氣氛燈車款,它的車室內運用了不少皮革材質,中控台設計採分層式設計,最上方嵌入了一個7英吋螢幕,並搭載導航系統和Remote Touch Interface系統,以及按鍵與觸控式組成的空調控制面板。

Lexus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帶來了RC350與RC300h二種車型。RC350的引擎室內搭載著一具3.5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14hp,最大扭力52.7kgm,與其搭配的是8速序列式變速箱,而RC300h的動力則是來自由2.5升引擎(馬力176hp,扭力22.6kgm)及電動馬逹所組成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其綜效馬力為217hp,變速系統採用E-CVT。

全新RC系列車身長4639mm,寛1838mm,高1394mm,軸距為2730mm;它將有前輪驅動和AWD四輪驅動可選擇,不過這也視市場而決定。Lexus RC擁有足夠的車室空間可以容納四名乘客,座椅採用集成的發泡施工方法,造型像賽車座椅,可提供更佳的舒適性和包覆性。

第二頁有更多2015 Lexus RC Coupe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