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的比超跑還快?Auto-Dynamics推出黑金剛巨獸BMW X5 M,最大輸出670PS!

在數個月前,BMW終於發表了全新大作-全新第四代 BMW X5,不過在這幾個月的期間我們似乎還未聽聞關於頂尖性能車款「M-Power」的衍伸車型BMW X5 M…。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先來欣賞這輛由《Auto-Dynamics》所操刀的現行 X5 M,硬派程度了得,動力甚至更勝Lamborghini Urus

 

藉由重新校正ECU、加裝加大空濾、Akrapovic 鈦合金排氣系統與內部機件強化,Auto-Dynamics將這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強化至最大馬力670hp、扭力峰值達880Nm!至於外觀部分,這輛X5 M同步獲得碳纖維製造的前下唇、後分流器等。

就已原廠X5 M來說,以重達2噸多的體積加上575hp/750Nm的輸出,零百加速就可以壓縮到4.1秒,而今天這輛改裝版本、重達2.4噸的巨型怪獸的0-100km/h加速更可以直接擠壓到超跑規格的「3.5秒」!這究竟多恐怖?你想輕上1噸的Lamborghini Huracan,零百加速也不過3.2秒,這輛2.4噸能跑到這般成績,實在驚人!

此外,這間來自波蘭的改裝廠也提供消費者一套霸氣消光黑塗裝,完全將該車的氣勢一覽無遺地展現出來,最後搭配22吋內凹多輻式大腳與Hamann懸吊系統,我想所有名人在比佛利山莊應該都要有一輛,適合全家出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