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型2019 Porsche Macan正式亮相 內外變動不大 Porsche表示大多數變化都看不到

到目前為止,Porsche(保時捷)在銷售上最成功的車款Macan自2014年推出以來已售出超過350,000輛。去年,Macan它以3比1的優勢超過911,目前這款斯圖加特中小型SUV正處於生命中期,Porsche也正式公布了小改款後的Macan官方照片。

透過照片你可以看到新的2019 Macan的頭燈內部從原本的兩個光源改為一個光源,並在四周加上LED燈。前保險桿兩側氣壩上端的LED燈被移至氣壩底部,保險桿最底部的進氣壩也重新修改,並取消霧燈。

將目光移至車尾,小改款Macan最明顯的變化是它的車尾燈。這個新車尾燈造型類似CayennePanamer的尾燈造型,貫穿整個車尾部。2019 Macan也新增了一個車色,就是照片中的Miami Blue。此外,消費者也有新的20英寸和21英寸鋁合金輪圏可選。

進入座艙,你會看到小改款Macna中控台上的多媒體資訊顯示觸控螢幕換成更大的11英寸螢幕(從7英寸開始),並附有擴展功能,包括標配的智慧語音控制和即時交通資訊。Macan還附有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可讓車主記錄越野體驗。此外,為了容納大尺寸螢幕,中間的空調出風口已被移至螢幕下方。

2019 Macan內部的另一個明顯變化是繼承911 GT的運動型方向盤,為車室帶來更Sport的氛圍。如果您想要Sports Chrono套件,那麼需要額外付費,不過你會擁有SPORT Response運動極限功能。小改款後的Macan還多了一個加熱擋風玻璃和一個清潔車內空氣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Porsche的工程師們也修改了2019 Macan的底盤以提高操控性能,而且還有新的輪胎可以讓駕駛獲得更多樂趣。Porsche表示,新Macan大多數的變化都不會被看到,但在駕駛時會明顯感受到2019 Macan變的更平穩和更舒適。目前還沒有引擎的消息,但之前我們得到的訊息表示基本上所有引擎都將會提升動力。此外,不會有柴油Macan,而Hybrid混合動力版本要等到一代才會出現。

一旦Porsche分享有關小改款Macan引擎的詳細信息,我們更會立即更新。中國會是第一個販售2019 Macan的國家,其他市場將在今年稍晚時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