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侵略性》Prior Design 打造出一頭暴龜牛王-PDLP610WB Huracan!

對於Supercar的普遍認知大概就是富二代、隧道、速度快、價格高昂,最後才是張狂的外觀設計。對於Lamborghini旗下車款,我想應該沒什麼人對它們意見吧?除了備受爭議的Lamborghini Urus以外,其他大致上都能稱為「傑作」。不過今天卻有改裝廠自認能夠打造出比Lambo更帥的作品,是的,就是鼎鼎大名、改裝過無數野獸的改裝大廠-《Prior Design》。

 

看到圖片後你應該可以立刻反應過來,這是輛暴龜小牛Huracan啊!搭載一套由改裝廠研發的PDLP610WB套裝,換上向外延伸的寬體部件,其中包括四角寬體葉子板、側裙、下巴與後分流器等。這一系列的套件上身後,讓原本就充滿空力肌肉感的小牛再次精壯,完全像是剛進化成超級賽亞人 2時那麼帥!

根據改裝廠指出,所有外觀套件皆採用Fiberglass-Duraflex 材質進行打造,並且具備良好的光澤度、極高穩定性。此外Prior Design也同步提供消費者趴低懸吊系統、緊繃輪圈(超寬)、全新排氣系統與座艙升級等。

就我們所知,這輛小牛全車動力系統維持原廠,同樣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PS,扭力峰值為560Nm,0-100km/h加速表現為3.2秒,極速上看32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