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進化 Mugen釋出Honda九代Civic新外觀改裝套件

近日,Honda(本田)御用改裝品牌Mugen(無限)公佈了他們即將推出的第九代Civic轎車的新外觀改裝套件。透過照片可看到Mugen這組新的Civic改裝套件除了後尾翼之外,其前後保除桿的設計顯得中庸不誇張,整體造型顯得俐落動感。

在設計上為了強調Civic的運動特性,Mugen採用了一組二片式的前下巴擾流板,側邊裝上了空氣力學更優異的帥氣側裙,在後行李箱蓋上裝上了一支大擾流尾翼,後保險桿下也插入了一個氣體導流器。

另外,消費者也可以訂購一個與車身同色的”Sport”水箱進氣護罩,Mugen銘牌徽章和各種多輻式17英寸鋁合金輪圏。而如果你想希望你的1.8升五速手排愛車的排氣聲浪聽起來像是你一直夢寐以求的Civic Type-R,Mugen也提供了一組專用的運動型排氣系統可以賣給你。

目前Mugen只公佈了幾張照片,不過這款Civic套件將在不久後推出,只是他們到現在還没有公佈售價。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