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M-Benz S-Class Pullman超豪華轎車售價可能超過20萬歐元

Daimler的董事長Dieter Zetsche透露,Mercedes-Benz(賓士)計劃從新S-Class中分拆出一個車型來專門對付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

在接受Autocar記者採訪時,Dieter Zetsche證實了Mercedes-Benz的這個構思,以及新S-Class將會有六種不同的車型,以及三種不同的軸距,此舉旨在擴大Mercedes-Benz S-Class在高級豪華車市場上的範圍。

Dieter Zetsche表示,Mercedes-Benz致力於超豪華的開發,因為這是很“重要的”市場,而且他們在這方面也有一個很優良的傳統水準。他接著說Mercedes-Benz要擴展其在豪華車市場的領導地位,而Pullman車型是這些計劃的一部分。

正如我們先前報導的,預計S-Class Pullman的車身長度大約為6公尺,加長版軸距可能為3465mm~3515mm。預計該車還將有一個獨特的水箱進氣護罩和媲美Rolls Royce Phantom的超豪華內裝。

S-Class Pullman預計將於2014年5月亮相,Dieter Zetsche暗示,它的售價可能超過20萬歐元,這個價格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786.2萬元。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