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ar Design推出 Mazda3 MPS改裝套件

德國 MR Car Design改裝廠替歐規 Mazda3 MPS(美規 MazdaSpeed3)性能掀背車款推出全新動力與操控升級套件。

歐規 Mazda3 MPS所搭載的 2.3升 MZR DISI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在價值僅699歐元(約26,000新台幣)、具有渦輪係通壓縮與升級版引擎電腦 ECU控制系統套件的加持下,引擎最大馬力可由260匹提升至310匹。 MR Car Design雖未公佈其他性能數據,但 Mazda3 MPS改裝車估計不須6.1秒就能完成0至每小時100公里的加速。

MR Car Design改裝廠還替歐規 Mazda3 MPS提供了客製化排氣管系統(含或不含觸媒轉換器)、Forge中央冷卻器、19吋輕量化 Qxigin輪圈、KW避震懸吊、以及 MR Car Design車身彩繪套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