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爭取 Google工作機會而打造的 DeLorean氣墊船!

來自美國舊金山,現年29歲的螃蟹漁夫 Matt Riese為了要證明自己的獨特技能,進而有機會獲得到聞名世界的 Google網路公司上班,決定親手搭造出氣墊船版的 DeLorean(電影《回到未来系列》裡能穿越時空的經典車款)。

DeLorean氣墊船的製作工作由2008年開始,但由於目前資金短缺,使得 Matt Riese必須暫停製作,並開始尋求約5000美元(約14.5萬新台幣)的援助。DeLorean氣墊船搭載了玻璃纖維車身、經典車色烤漆、以及海鷗式車門。DeLorean氣墊船利用風機把空氣充入底部形成氣墊,推進則使用空氣螺旋槳的方式。

原本計畫於3個月完成的打造 DeLorean氣墊計畫已嚴重超延遲。無倫 Matt Riese能否順利進入 Google網路公司上班,他的精神還是值得別人的掌聲。

[影片]熱血影迷製作電玩《俠盜獵車手4》專屬DeLorean複製車!

[影片]回到未來裡的DeLorean DMC-12長出大腳了!

「回到未來」中的DMC-12跑車將推出電動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