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車展:Subaru公佈WRX & WRX STI特別版

Subaru(速霸陸)在今年的SEMA車展上帶來了二款特仕車,這二款車分別為2013 WRXWRX STI Special Editions限量版本。這兩個車型總共將只限量生產300台,將在明年春季上市銷售,WRX限量200台,WRX STI限量100台。

WRX和WRX STI特別版的外觀和內裝都採用橘色和黑色的配色方案,外觀部份還有高光澤黑色外後視鏡、多輻式黑色鋁圏、WRX和STI徽章。車室內則有黑色車頂,WRX和STI徽章,以橘色縫線縫製而成的黑色座椅和擁有橘色滾邊的車室踏墊。

這二款特仕版都搭載2.5升四缸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WRX特別版的最大馬力為265匹,最大扭力33.8kgm,而WRX STI特別版的最大馬力為305匹,最大扭力為40.2kgm。

另外,它們也都配備6速手排變速箱和AWD四輪驅動系統。WRX STI還配備了Subaru獨特的多模式Driver Controlled Center Differential(DCCD)-駕駛控制中央差速器,Subaru Intelligent Drive-SI-DRIVE(Subaru智慧驅動系統),以及Vehicle Dynamics Control-VDC(多模式車身動態控制系統)。

第二、三頁有更多WRX STI和WRX特仕版的精彩照片。

 

 

 

Subaru WRX STI Special Edition

 

 

 

 

 

Subaru WRX Special Edition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