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Ferrari證實LaFerrari XX排入開發計畫

能夠有幸擁有或駕駛到Ferrari LaFerrari這款稀有超跑的人已經寥寥無幾,不過這間義大利超跑工廠已經證實了一項消息,就是他們將會為這款限量的Hybrid超跑推出更極致的版本,也就是XX車型。

目前還不確定Ferrari會對這款已經夠強悍的超級跑車做出什麼樣的改良,不過相信這項消息已經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來自澳洲的汽車媒體為我們帶來了Antonello Coletta這位Ferrari之下Sporting Activity部門負責人所釋出的資訊,這位高層負責除了F1以外的所有賽事活動。

他表示目前Ferrari正在打造一款賽道取向的終極超跑,也就是LaFerrari XX。一切順利的話,預計明年初就會看到這款競技版的油電超跑現身在賽道上。目前也沒有任何確切的改造計畫,不過能夠想像要讓LaFerrari再進化絕對是一項不小的挑戰。

除了這個消息之外,Antonello Coletta也澄清了Ferrari並沒有重返Le Mans賽場的計畫,以目前來說,他們會將所有重心放在F1賽事之上。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