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的新電動概念車將幫助他們與未來接軌

Mini摘下了他們新的Electric概念車面紗。

這部電動動力概念車預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該車的設計目的是吸引城市通勤族,且提供一個「可能還需要好幾年才能完成的零排放日常通勤的窗口」。

 

看起來就像未來版的Mini Cooper,這輛概念車配備了獨特的水箱護罩,兩旁設置了LED頭燈燈組,運動化的前保桿還做了「模擬進氣口」。

活潑的風格一直持續著,設計師在車側裝上了按壓式門把與玻璃纖維側裙,特殊的19吋輪圈不僅造型獨具,還擁有由3D印表機製作的空氣力學進氣口。

車尾則較為傳統一些,但頂端的小尾翼與玻璃纖維後下導流器也替這裡增添一些風格,Mini的英國血統在這部概念車上體現在專屬LED的尾燈上,可以在上面看到英國國旗的輪廓。

電動動力單元的主體是一具「強力的」電動馬達,Mini沒有提供確切數據,不過他們表示這輛概念車能帶給駕駛接近卡丁車的感受。

這輛概念車看起來相當接近量產階段,但這並不讓人感到意外,因為該廠先前就已表示將在2019年推出新的電動車,而BMW AG總裁Harald Krügerur解釋說:「Mini Electric概念車提供了我們令人驚奇的純電車款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