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霸氣小鋼砲,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cept現身

接下來的幾年之內,Mini將會陸陸續續的推出許多衍生車款,因此我們目前所看到該廠推出的概念車款,幾乎可以預期都會轉化為量產車型。本次的底特律車展當中,Mini也帶來了John Cooper Works版本的Mini Cooper概念車,我們可以預料這輛概念車在量產之後將會有相去不遠的外型設計。

和去年LA車展當中發表的全新Mini Cooper比起來,JCW版本的概念車顯然永遠更競技的樣貌。車頭的水箱護罩開口更大、降低的車身也讓這輛車看起來蓄勢待發,外擴的輪拱更是讓這台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cept看起跑格十足。

由於全新的Mini Cooper S在換上了全新的2.0升渦輪引擎之後,擁有192hp的輸出,因此JCW版本的車型突破210hp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不過本次車展當中Mini並未透露相關的動力規格,所以要看到這款車的性能如何預計還得等上好一陣子。而現在呢,只能期待這輛概念車凶狠的外觀在未來能夠完整的出現在量產版本的JCW車型上囉。

[Source: autoblog,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