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價格競爭力十足,韓系旗艦Hyundai Genesis Sedan進軍美國

Hyundai全新一代的Genesis Sedan已經在韓國當地上市了一小段時間,不過在本次的底特律車展當中,這款車也為了進軍美國市場做準備而登台亮相。

這輛展示的Genesis Sedan和韓國市場限定的版本並沒有太多的差別。使用了和上一代車型相同的3.8升V6引擎以及5.0升的V8引擎,V8引擎依然維持429hp與51.9 kg-m扭力,V6引擎則將輸出提升至333hp以及40.2 kg-m扭力。

雖然標準配置為後輪驅動,不過搭載了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Genesis Sedan將能夠選配一套四輪傳動的系統。

比較值得關注的部分還有價格,Hyundai預計在北美市場當中,Genesis Sedan的起跳價格將會低於40,000美元。雖然目前正式售價尚未公布,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間韓國品牌相當有信心能夠讓基礎車型維持一個相當合理又有競爭力的價格。

下方除了能夠看到更多底特律車展現場Genesis Sedan身影的照片之外,國外友站Autoblog也拍攝了一段影片讓讀者能夠更詳細的觀看這輛韓系豪華房車的內裝以及搭載的科技配備。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