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級超限量烈馬-《日本限定 X Ferrari J50》 預估將超越300萬美元!

在過去十年間,義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確實推出許多經典力作,包含Hypercar級距的-「Ferrari LaFerrari」與小馬王-「Ferrari 488 Pista」!不過對我們來說,統一認為這輛代號「J50」的版本才是法拉利之最!

 

為慶祝於日本創立公司50年之際,Ferrari推出這輛絕美車型-Ferrari J50,採用488 Spider的車台最為基礎架構,但外觀造型全數更新,而數量更只來到10輛之譜,稀有程度不言而喻。不過在近期,James Edition中剛好就有一輛要賣,且里程數極低!

做過去,法拉利並沒有明確公佈J50的販售價格,不過根據過去限量車種的推論,價格將落在200-400萬美元左右。依照里程數趨近於零的狀態來看,這位原車主肯定獲利驚人。

在動力表現上,由於J50基於488 Spider的本體,在外觀上可說是與標準Spider相差甚遠,不過在座艙與動力上幾乎維持相同,採用一具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680hp,搭配後輪驅動配置,零百加速只壓縮於3秒上下!

在外部,J50幾乎所有外在車體的部品都全數更新,採取全新的加寬水箱護罩設計,更換上更具殺氣的新式樣前大燈組。接者,前方也導入激近設定的加大型雙進氣口的引擎蓋,更同步導入定製輪圈組等,最後,與標準車型最大的落差在於J50配備了四圓尾燈設計。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是Ferrari為了圖利所硬推出的車型,不過這輛確實是結合美學與力度的高竿之作,不單單只是件藝術品,更是一輛極為強悍的限量烈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