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全數位觸控操作 2020 Mercedes S-Class 導入超大觸空螢幕!!!

Mercedes-Benz(賓士)正在開發新一代的W223 S-Class,前陣子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拍到了新世代S-Class測試車以及它的內裝。照片中S-Class穿著偽裝物與黑白迷彩服,實在很難看出端倪,不過它的內裝到是透露出了不少訊息。

雖然在外觀上看不出W223 S-Class會長什麼樣子,但可以看到新世代W223 S-Class的前大燈比W222更低也更寬。尾燈同樣是如此,但由於W222 S-Class的燈是垂直方向的,因此我們猜測新車也會有類似的設計。

 

從間諜照中大家可以看到W223 S-Class的中控台上有個超大螢幕,這個全觸控螢幕佔據了整個中控台的位置,沒有任何邊界,沒有任何中央空調出風口或旋鈕。唯一的按鍵是底部的空調系統控制區,且它看起來似乎也是觸控的。

由於被拍到的這輛S-Class是原型測試車,因此它的內裝顯得粗糙,而且中控台螢幕傾斜的角度也有點奇怪,我們推測在未來的量產車上螢幕的位置會向前移,角度也會變的更直一些。還有到時它也會變的更精緻豪華。

眼尖的朋友應該也看到W223 S-Class的駕駛儀表板也是數位式的,而且看起來很像一個平板電腦,它的尺寸應該會類似於W222 S-Class的12.3英寸儀表板。由於車內使用了大量布料掩蓋著儀表台,我們無法看到儀表板的其餘部分,但很可能在中控台螢幕上方是空調的中央出風口,因為在其他地方都沒有看到像是出風口的輪廓設計。

我們預計Mercedes-Benz最快最快的話會在明年之前推出這款新的旗艦豪華房車。新車的入門車型可能會搭載新的直列6缸渦輪增壓引擎,而進階的車型會是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