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不要緊,這裡有頭「最速牛 Aventador SVJ」要出售!

藍寶堅尼旗下最強車款、紐伯林賽道王者,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雖然採用限量發售,不過就算當下沒搶到也不代表買不到,畢竟對於億萬富豪來說,90%的事可以用錢解決,而那10%呢?只是需要更多的錢而已。

 

在SVJ剛發表時,Lambo以賽車綠塗裝作為該車的主打色,好看固然好看,但其實這輛SVJ的原車主也深具品味,採用純白塗裝,突顯尖端品牌那桀驁不馴的姿態。此外,為了添加濃厚的性能色彩,SVJ採用大尺寸金色輪圈配置,並搭配橙色制動卡鉗,最後,在前分離器、側門檻、加大進氣口、賽車尾翼與擴散器也以大面積的外露碳纖維部件融合,只能說整體視覺相當一敗!

Aventador SVJ,這具V12核心動力堪稱義大利之最,馬力輸出高達770hp,扭力峰值則為720Nm,綜合以上數據,Aventador SVJ能夠輕鬆於2.8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8.6秒完成0-200km/h加速,極速則可突破350km/h;此外,在SVJ車型上也配置強化煞車系統,由100km/h到煞停能夠於98 feet完成。

而目前這輛SVJ已經在Hollmann International的James Edition上市販售,雖然價格尚未公佈,但估計將超越官方售價許多(515,000美元),甚至直逼百萬美元身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