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房雙雄大對決!M850i xDrive V.S AMG S63 Coupe!

藉由發表全新大型跑房-《BMW 8-Sereis》,BMW總算在該世代中推出一款能夠與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抗衡的狠角色。不過說老實,我們真正有興趣的不會是入門車型,而是最高配置的「M Performance」與「Mercedes-AMG」對吧?今天就一次大放送!

 

在觀賞這場激烈賽事前,同樣先來看看二者所具備的超凡實力!首先,以原廠數據來看,BMW M850i xDrive搭載一具強力的4.4L V8雙渦輪增壓心臟,最大馬力高達530hp,扭力峰值達750Nm,輔以四輪驅動,其0-100km/h加速來到驚人的「3.7秒」,而這還只是M Performance車型,未來的M8肯定破天荒驚人!

至於Mercedes-AMG S63 Coupe呢?其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12PS,扭力峰值則為900Nm,配合主動式四輪驅動以及AMT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3.5秒、極速則可達250km/h!接著,事不疑遲,快來看看這場大型跑房的絕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