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級跑旅-《Manhart X Mercedes-AMG GLC 63 Coupe》 最大馬力700PS!

開價$157,815美元,只要您付得出這筆費用,知名改裝大廠-「Manhart」將提供你史無前例的暴力型-《Mercedes-AMG GLC 63 Coupe》!

 

對於國外來說,這價位其實稱不上高;但相對地以同樣的價錢也可以買到GLE 63 CoupeGT 53 4-doorGT C等高規車型。倘若你不喜歡Mercedes,那麼接近的價格也可購得Porsche 911 GTS,又或是再貼一點就能直上911 GT3!因此這價格到底對不對得起產品?就讓我們看下去。

對於Manhart來說,動力強化一向是主力,而這頭中型跨界猛獸則已獲得超越「超跑」的動力輸出。藉由ECU優化與強化渦輪本體,並強化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腹內,將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700PS,扭力峰值則來到900Nm,足足比原廠高出190PS/200Nm。此外,以加速面來說原廠GLC 63就具備3.8秒破百的實力,而這輛改裝版本估計可達3秒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