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電動科技 BMW將推出《BMW 330e Touring PHEV》!

電動化時代將臨,各大車廠積極研發下一世代產品,而BMW也投身電動車產業,預計在接下來一口氣推出數款油電車型,而想當然,車迷最渴望的Wagon車系也榜上有名,也就是PHEV版的-《BMW 330e Touring PHEV》!

 

當被問到是否將推出油電版本的3-Series(代號G21)時,產品經理Stefan Horn表示:「未來的3-Series Touring將推出plug-in hybrid」。根據我們推出,這輛新世代產品將於2020年發表,而在引擎配置部分,3-Series Touring PHEV將取用於330e Sedan的核心動力。

若你對330e Sedan陌生,那我在此補充一下。於去年正式發表,配置品牌最新的「e-Drive 科技」,以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一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252PS/420Nm。藉助油電的科技,代號G20的3-Series Sedan能夠在6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上看230km/h。此外,該車配置一組12 kWh鋰電子電池,純電行駛里程可達60km,極速也可達140km/h,而CO2排放量也只有39g/km。

最後,有人問到純電3-Series是否會在該世代推出呢?據信是不會,畢竟BMW都已經準備發表全新BMW i4,因此推出純電3-Series的可能性極低。